拓展经商资源 纽约皇后区小企业主可预约受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从10月开始,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办公室,将根据预约,帮助小企业获得资源支持,和技术辅导。

纽约市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她(金苏珊)跟我说,她好像每一天都来法拉盛这里,每一个小商业,(她)要跑进去说她们(可向商家提供)的服务是什么”,“他们(商家)可能不相信有这种服务,而且也不想要被骗。”

市议员黄敏仪希望更多小企业能受惠,提供自己法拉盛的办公室,作为皇后区商会(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提供咨询的场地。

22日,黄敏仪宣布今后每个月第一个和第三个周四中午,经过预约的小企业主可以来她办公室,获得皇后区商会的成员提供的免费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内容包括融资、申请补助、技术支持、法律咨询和商业辅导

皇后区商会的团队成员可以使用包括中文在内的19种语言来提供服务。

纽约皇后区商会会长托马斯·格雷奇(Thomas Grech):“她(黄敏仪)真的是一个热心的人,想要帮助社区更多的小企业主。”

纽约皇后区商会社区联络员金苏珊:“你万一有个想法,我们可以帮你实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霖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