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首亮相?特写镜头下神秘女受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0日讯】在平壤近日举行的一场重大庆典活动现场,摄影师频频给一个在舞台上表演但并非主角的女孩特写镜头,在现场观看节目的金正恩也对着这个女孩一脸痴笑,引发外界对该女孩身份的揣测。

据韩国媒体 NEWS 1 报导,平壤当局在9月9日举行了建国74周年活动。金正恩夫妇、金正恩妹妹金与正以及一众朝鲜政要,都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国庆晚会。在晚会上安排了不少文艺节目,其中有一个节目是由少年儿童表演的。而按照惯例,这些能够在重大活动中上台表演的孩子,绝大多数都有特殊的家庭背景。

报导称,在孩子们进行表演时,摄影师除了给重要的主角孩子们一些特写镜头外,还反常地给了一个并非主角的“神秘女孩”至少3个特写镜头,引起外界的关注。

在朝鲜建国74周年的庆祝晚会上,摄影师多次给一个并非主角的女孩特写镜头,引发外界关注。(视频截图)

这个女孩看上去大约10岁左右,留着妹妹头、穿着粉红色的洋装。当这个女孩与其他孩子一起表演节目时,观看节目的金正恩不断露出一脸的痴笑。甚至连坐在金正恩侧后方的金与正,也满脸笑容地跟着孩子们一起唱歌。

而表演结束后,李雪主对这个女孩也表现出了特殊的关爱。显示这个女孩的地位相当特殊。

观看节目的金正恩露出一脸痴笑。(视频截图)

这篇报导引述长期关注朝鲜动态的韩国媒体“每日朝鲜”的分析指出,从上述异乎寻常的现象来看,这个“神秘女孩”很有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女儿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朝鲜当局过去从来不会轻易让最高领导人的孩子公开露面,因此这个女孩也不一定就是金正恩的女儿,但她所得到的特殊待遇说明,她至少应该是与金家有深厚关系的儿童。

(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