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进入冲刺 福克斯更新排名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美国中期选举,福克斯最新实力排名显示,共和党众议院选举中保持优势。另外,选民对经济的关注,远超过社会议题。

9月20日,福克斯出炉了最新一期实力排名,在对众议院的预测中,共和党人有望斩获231席,比民主党的204席多出27席。与8月份的预测相比,共和党少了3个席位,但仍将夺回多数党地位。

参议院的预测显示,两党竞争仍然激烈,预计共和党获51个席位略微领先,民主党获49个席位。而现实中民主党只需拿下50席就可保住权力,因为副总统贺锦丽的一票可打破平局。

在选民关注的议题方面,头号议题依然是通货膨胀。34%的登记选民表示,通胀和经济就业是激励他们投票的主要因素。而在高度关注通胀和高物价的选民中,共和党领先12个百分点,因此如果共和党继续聚焦经济,同时在降低犯罪率和解决边境危机等问题上,坚守对选民的承诺,则保持优势的几率很大。

不过,选民最关注的四个议题中也同时包括堕胎政策和民主未来。如果民主党能在这些议题上,让选民一直保持投票积极性,那么11月的选举很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竞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幕的初选中,川普背书的候选人里,有92%赢得了党内提名,凸显川普在共和党内仍保持强大的影响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