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预测 共和党或将掌控众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初选继续铺开,福克斯新闻预测,共和党有望在11月夺回众议院控制权,不过在参议院席位上,目前还不明朗。

根据新的福克斯实力排名,11月共和党将在众议院获得220至248个席位,比民主党多出2至30席。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摇摆选区,如果共和党能赢得这些选区的一半,就能以共234个席控制众议院。

而在参议院,预计民主党可稳获46席,共和党49席,另有5个席位将面临激烈竞争。目前两党在参议院以50席:50席平分秋色,民主党只需副总统贺锦丽手中的一票就可打破平局,因此共和党必须要赢下51席才能翻盘。

目前,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关键摇摆州的共和党候选人在初选中表现不佳。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康奈尔8月22日预测,共和党只有50%的概率控制参议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