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铁链女事件论坛追真相 13岁女孩三问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0日讯】徐州丰县“铁链女”在中国大陆已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海外一群华人,仍然在关注她。9月17日,非政府组织“中国妇权”和“基督徒公义联盟”,在纽约联合举办“铁链女”事件论坛,呼吁继续追查事件真相。

大陆前媒体人赵兰健:“我是赵兰健,迫不得已来到美国,有机会和各位相见,讲述亲历(故事),也许我们共同努力,可以帮助到铁链女,小花梅,以及其他的走失人口,也许我们全部的努力付之东流,我们也会在未来的历史上留下足迹。”

9月17日,在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中,曾公布视频揭露中共官方结论不实的大陆前媒体人赵兰健,获得了美国NGO组织颁发的记者勇气奖。

他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心情沉重的表示,关注“铁链女”的声音已经在中国慢慢消失,那些为铁链女发声的网友,还在持续遭受不公和打压。铁链女本人至今下落不明。“铁链女”事件的真相也还在被中共官方不断掩盖。

赵兰健:“因为我今天站在纽约的时候,你们的难友还在中国的监狱里受难,他们所付出的和我一样,只是关注了和帮助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因此遭受了磨难,不公的待遇,这是我们时代的痕迹,正像铁链女一样栓在她身上的铁链,正是我们每一个人精神和肉体的铁链。”

“铁链女”事件今年1月底曝光。这个在寒冬下光着脚、穿着单衣,被铁链锁颈,囚禁在破屋的女子,20多年来遭受毒打、拔牙、剪舌尖等摧残,并被强迫生了8个孩子。

该事件引发亿万网民的同情,也在国际间也引起极大关注。各地华人纷纷举办集会声援“铁链女”,痛斥中共纵容人口拐卖。

然而,中共当局坚称“铁链女”是云南走失女子“小花梅”,民间则普遍认为,“铁链女”是四川女孩李莹。赵兰健曾为此多次到云南探访真相。

赵兰健访问小花梅舅舅时,他否认了当局的说法。之后赵兰健在新浪微博公布视频,还实名向多个执法机关举证,却遭遇一连串打压。

这让国际社会的人们感到非常愤怒和不解,批评中共指鹿为马,刻意隐瞒欺骗民众。

华裔女孩魏子涵:“首先我想要三问中共高层,第一问,为什么向赵兰健记者那样的自由先锋,他们被政府官员打电话骚扰,他们被经历压迫;第二问,我想问,为什么在21世纪的中国,人贩子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了那么多年,为什么还没有被解决?第三问,我想问彭丽媛,她作为联合国妇女儿童大使,她为什么选择对铁链女事件视而不见?”

旅美作家张林揭露,其实在中国,还有无数个像铁链女这种命运的女孩。

旅美作家张林:“在安徽、山东、河南,有的农村里有的三分之一的媳妇都是拐卖的。十几岁的女孩子稀里糊涂的就被人给骗走了,装在车里就像拉猪仔一样给卖掉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遭受辱打、蹂躏、轮奸、强奸,没完没了的折磨。”

张林说,“铁链女”事件形象的揭示了中国妇女的悲惨命运。

张林:“我曾经问过,我记得我89年入狱的时候,那个人贩子,我说你贩卖了多少妇女,他说经过我手贩卖的妇女大概最少有500个,他说这一次是因为我没有交保护费,所以他们把我抓进来了。”

张林还披露,其实中共各地方官员对妇女拐卖的问题心知肚明。

张林:“一般来说这个人口贩卖有两个环节是不可缺少的,第一个是人贩子,他们都是走江湖的骗子,第二个就是由大队书记、村长,因为没有他的允许,一个村庄里面,你说你买进一个活人来,大家都知道了,所以说中国的人口贩卖是完全有组织的计划。”

疑点重重的“铁链女”事件,如今正在被中共慢慢消音。13岁的华裔女孩魏子涵呼吁,不要让真相沉没。

魏子涵:“铁链女她不止是铁链锁住了一个女人的故事,她是很多铁链锁住了很多女人的故事,铁链还是羁押在所有中国人身上的铁链,它是对我们自由、民主和人权的束缚。”

编辑/孟心琪 采访/常春/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