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解封 會議遭洩密 民眾讚熱帶雨林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成都市宣布,15號12點開始解封。不過,市民在官方公布前兩小時,已獲得了解封的消息。會議遭到洩密!

9月14日21時零8分,成都宣布解封,但市民出行等仍受到限制。不過,就在公告發布前的兩小時,一些「內部會議」截圖已經流出,甚至連決策過程都一清二楚。

會議截圖顯示,初步解封方案是在9月15日零時起,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接著,網上還持續發布著最新動態:

「這個方案被否了,還在開會。等12點吧。」
「我馬上發言了,我上去力挽狂瀾。」

還有畫面顯示,成都市疫情工作會議期間,前排一位與會者舉起手機拍照,雖然還無法確定,是否就是他將信息外傳,但與會者的洩密行為,獲得市民一邊倒地稱讚,親切地稱呼他為「新熱總」

因為兩週前,吹哨人熱帶雨林」準確預言了成都封城,被網友尊稱為「熱總」。

在得知會議信息洩密後,成都市長大爲光火,但他發火的信息很快又被外傳。最後,市長將解封時間再推遲了12小時,被笑稱為「最後的倔強」。

成都疫情會議信息外洩後,青羊區委、區政府做出檢討。而洩密者受到廣大網友的稱讚和聲援。

有網友說:「支持直播!」「決策不是本來就應該公開嗎?民主國家都這樣的。」「那個力挽狂瀾的,謝謝了!」

「從熱帶雨林、擺渡人到今天提前流露出來的解封圖片可以看出來,從此以後,成都的「謠言」不信個99%,都是對各位吹哨人的不尊重。」

還有人笑說,「國家保密局,一定不能招成都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