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委员库尔涉贪污? 办公室和住家被搜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周三(14日)一早,洛杉矶县警局派人到县政委员库尔(Sheila Kuehl)的家中,进行了数个小时的搜查,但没有对外公开这场搜索的原因。带您了解。

洛县警局周三(9月14日)在多个地点,针对一起公共贪腐事件,进行相关搜查。其中也包括洛县县政委员库尔(Sheila Kuehl)的办公室与家中。

警方在敲门后,出示了搜查令,并将库尔带离家中。

另外被搜查的地点还有洛县行政大楼、非营利组织“和平战胜暴力 Peace Over Violence”执行主任、洛县民事监督专员吉根斯(Patti Giggans)的家中,以及洛杉矶地铁总部。

根据报导,这次搜查涉及非营利组织,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了库尔办公室推动的一项合同。

但库尔本人称,“这项搜查令没有任何调查能作为根据”。

至截稿前,警方没有更新更多细节,调查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