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委員庫爾涉貪汙? 辦公室和住家被搜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週三(14日)一早,洛杉磯縣警局派人到縣政委員庫爾(Sheila Kuehl)的家中,進行了數個小時的搜查,但沒有對外公開這場搜索的原因。帶您了解。

洛縣警局週三(9月14日)在多個地點,針對一起公共貪腐事件,進行相關搜查。其中也包括洛縣縣政委員庫爾(Sheila Kuehl)的辦公室與家中。

警方在敲門後,出示了搜查令,並將庫爾帶離家中。

另外被搜查的地點還有洛縣行政大樓、非營利組織「和平戰勝暴力 Peace Over Violence」執行主任、洛縣民事監督專員吉根斯(Patti Giggans)的家中,以及洛杉磯地鐵總部。

根據報導,這次搜查涉及非營利組織,通過不正當手段,獲得了庫爾辦公室推動的一項合同。

但庫爾本人稱,「這項搜查令沒有任何調查能作為根據」。

至截稿前,警方沒有更新更多細節,調查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