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黑龙江男童勒死奶奶 现场有人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中共教育体制毁灭人性,大陆青少年弑亲事件频发。网传视频指,黑龙江一名10岁男童锁喉祖母至昏迷。有传老人已经不治。

9月12日,大陆微博、抖音热传一段视频,引发众怒。网传事发黑龙江省。

视频中,坐在床边的祖母和男童发生争执,祖母打了男童两下。男童随即用力击打祖母胸部,致其负痛弯腰。男童随后用手臂勒住祖母脖颈,并将她压制在地。起初,祖母还用右手的拖鞋拍打男童。但男童死死不放手,祖母渐渐不再有动作。

拍摄视频的十几岁男孩疑似男童的哥哥。他一开始没有阻止男童,只是嬉笑着拍片,后来可能担心出事,才劝说男童松手。但男童大吼道:“每次都打我,说我不讲理,打我,到底是谁不讲理!”拍片者则劝说:“她保证不打你了,真不打你了,你快松手吧。”

由于劝说无效,拍片者急忙跑出房间,寻求母亲的帮助。直到母亲拿着藤条进门,男童才肯松手,但祖母已经一动不动。母亲背上还背着一个孩子,她一边用藤条击打男童,一边说:“你奶奶死了,你奶奶死了!”。男童则哭喊道:“我错了,奶奶你快起来。”

从影片中无法判断祖母是被勒到昏迷,还是已经死亡。但网传消息指,祖母最后不治身亡。

相关影片很快被大陆社交平台删除,但已引发热议。有人斥责男童“小畜生”,也有人质疑拍片者为什么不出手制止。

中共教育体制从小就给孩子灌输“阶级斗争”,煽动仇恨情绪,导致社会道德沦丧,戾气越来越重。近年来,中国十几岁的孩童弑母、弑父案件频发,中学校园内暴力凌霸更是比比皆是。

2022年1月16日,在广西省宁明县一个村庄内,一名12岁少年用剪刀刺死父亲,只因父亲不让他带手机去学校。

2020年12月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乐村14岁的刘某某与母亲发生口角后,将母亲残忍杀害,然后将尸体藏到冷库内。

2020年5月,45岁的张姓女律师在家中被15岁女儿用绳索勒死。

2018年12月31日,湖南衡南三塘镇13岁少年罗某因家庭纠纷用锤子杀害父母后逃离。

2018年12月2日晚,湖南省益阳市沅江泗湖山镇12岁的少年,持刀将自己的亲生母亲杀死。

2017年12月3日晚,四川省大竹县文星镇一名13岁的初中男生在家中将亲生母亲杀死,砍下头颅后放入粪桶,并录制视频发送到微信朋友圈。

2021年中共最高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中称,2020年检察机关起诉涉嫌犯罪的未成年人3.3万人。针对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低龄化、暴力化的态势,中共已在刑法修正案中,将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从14周岁下调至12周岁。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