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龍江男童勒死奶奶 現場有人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中共教育體制毀滅人性,大陸青少年弒親事件頻發。網傳視頻指,黑龍江一名10嵗男童鎖喉祖母至昏迷。有傳老人已經不治。

9月12日,大陸微博、抖音熱傳一段視頻,引發衆怒。網傳事發黑龍江省。

視頻中,坐在床邊的祖母和男童發生爭執,祖母打了男童兩下。男童隨即用力擊打祖母胸部,致其負痛彎腰。男童隨後用手臂勒住祖母脖頸,並將她壓制在地。起初,祖母還用右手的拖鞋拍打男童。但男童死死不放手,祖母漸漸不再有動作。

拍攝視頻的十幾歲男孩疑似男童的哥哥。他一開始沒有阻止男童,只是嬉笑著拍片,後來可能擔心出事,才勸説男童鬆手。但男童大吼道:「每次都打我,說我不講理,打我,到底是誰不講理!」拍片者則勸説:「她保證不打你了,真不打你了,你快鬆手吧。」

由於勸說無效,拍片者急忙跑出房間,尋求母親的幫助。直到母親拿著藤條進門,男童才肯鬆手,但祖母已經一動不動。母親背上還背著一個孩子,她一邊用藤條擊打男童,一邊說:「你奶奶死了,你奶奶死了!」。男童則哭喊道:「我錯了,奶奶你快起來。」

從影片中無法判斷祖母是被勒到昏迷,還是已經死亡。但網傳消息指,祖母最後不治身亡。

相關影片很快被大陸社交平台刪除,但已引發熱議。有人斥責男童「小畜生」,也有人質疑拍片者爲什麽不出手制止。

中共教育體制從小就給孩子灌輸「階級鬥爭」,煽動仇恨情緒,導致社會道德淪喪,戾氣越來越重。近年來,中國十幾歲的孩童弒母、弒父案件頻發,中學校園內暴力凌霸更是比比皆是。

2022年1月16日,在廣西省寧明縣一個村莊內,一名12嵗少年用剪刀刺死父親,只因父親不讓他帶手機去學校。

2020年12月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鎮興樂村14歲的劉某某與母親發生口角後,將母親殘忍殺害,然後將屍體藏到冷庫內。

2020年5月,45歲的張姓女律師在家中被15歲女兒用繩索勒死。

2018年12月31日,湖南衡南三塘鎮13歲少年羅某因家庭糾紛用錘子殺害父母后逃離。

2018年12月2日晚,湖南省益陽市沅江泗湖山鎮12歲的少年,持刀將自己的親生母親殺死。

2017年12月3日晚,四川省大竹縣文星鎮一名13歲的初中男生在家中將親生母親殺死,砍下頭顱後放入糞桶,並錄製視頻發送到微信朋友圈。

2021年中共最高檢察院的工作報告中稱,2020年檢察機關起訴涉嫌犯罪的未成年人3.3萬人。針對近年來未成年人犯罪低齡化、暴力化的態勢,中共已在刑法修正案中,將最低刑事責任年齡從14周歲下調至12周歲。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