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中共的清零政策使得大陆民众苦不堪言,海外留学生看到家人受苦,也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袁明说:现在中共搞封控太愚昧了,一早3-4 点钟就叫老百姓们出来做核酸检测,经济都搞垮了! 我郑重声明退出幼时加入过的少先队!

江苏的陆泽酮说:我从来到美国前就痛恨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的团队。万恶的中共党团队破坏了我们中国的大美文化。尤其是我目睹了周边的党员、贪官污吏徇私枉法,吃喝嫖赌。我家祖上本是苏州东山的望族,邪党把我们家打倒,虐待我的家人。

而且我这两年亲自见识了他们用防疫的手段折腾我们老百姓。我的祖母就是因为在防疫期间生病无法医治最后死亡。这让我更加痛恨中共邪党这个杀人的流氓团伙。

我小的时候也见识过信法轮功的善良人遭迫害被抓进牢狱。我太痛恨这帮暴徒,这次借着来美国的机会,终于可以提交三退声明,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