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中共的清零政策使得大陸民眾苦不堪言,海外留學生看到家人受苦,也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袁明說:現在中共搞封控太愚昧了,一早3-4 點鐘就叫老百姓們出來做核酸檢測,經濟都搞垮了! 我鄭重聲明退出幼時加入過的少先隊!

江蘇的陸澤酮說:我從來到美國前就痛恨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的團隊。萬惡的中共黨團隊破壞了我們中國的大美文化。尤其是我目睹了周邊的黨員、貪官污吏徇私枉法,吃喝嫖賭。我家祖上本是蘇州東山的望族,邪黨把我們家打倒,虐待我的家人。

而且我這兩年親自見識了他們用防疫的手段折騰我們老百姓。我的祖母就是因為在防疫期間生病無法醫治最後死亡。這讓我更加痛恨中共邪黨這個殺人的流氓團伙。

我小的時候也見識過信法輪功的善良人遭迫害被抓進牢獄。我太痛恨這幫暴徒,這次借著來美國的機會,終於可以提交三退聲明,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