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贝佐斯无人驾驶火箭 故障坠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估半导体销售下降 台积电登营收龙头

三星电子周一(12日)预计7月至9月的季度半导体销售额将下降19%,使得台积电迅速升至榜首,三星营收将跌至全球半导体市场第2位。

美企携手联电22奈米 产航太高密度MRAM装置

晶圆代工厂联电13日宣布,与美商Avalanche Technology合作推出采用22奈米制程的自旋转移矩磁性记忆体(STT-MRAM),主要应用为航太等领域,相较于现有非挥发性解决方案,更具高密度、耐用性、可靠度和低功耗优势。

贝佐斯无人驾驶火箭 故障坠毁

外媒报导,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一艘火箭在周一(12日)升空后不久后突然喷火坠毁,此为蓝色起源向大众公开其服务以来,首起重大事故。

强化东南亚版图 华航将直飞宿雾、清迈

华航13日宣布,积极布局疫后旅游市场,将自12月1日起开航桃园 – 菲律宾宿雾航线,而明年1月20日起再开航桃园-泰国清迈,都提供每周4班直飞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