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貝佐斯無人駕駛火箭 故障墜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估半導體銷售下降 台積電登營收龍頭

三星電子週一(12日)預計7月至9月的季度半導體銷售額將下降19%,使得台積電迅速升至榜首,三星營收將跌至全球半導體市場第2位。

美企攜手聯電22奈米 產航太高密度MRAM裝置

晶圓代工廠聯電13日宣布,與美商Avalanche Technology合作推出採用22奈米製程的自旋轉移矩磁性記憶體(STT-MRAM),主要應用為航太等領域,相較於現有非揮發性解決方案,更具高密度、耐用性、可靠度和低功耗優勢。

貝佐斯無人駕駛火箭 故障墜毀

外媒報導,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一艘火箭在週一(12日)升空後不久後突然噴火墜毀,此為藍色起源向大眾公開其服務以來,首起重大事故。

強化東南亞版圖 華航將直飛宿霧、清邁

華航13日宣布,積極布局疫後旅遊市場,將自12月1日起開航桃園 – 菲律賓宿霧航線,而明年1月20日起再開航桃園-泰國清邁,都提供每週4班直飛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