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杭州版 警方又辟谣 网友又不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9月11日深夜,杭州一间KTV发生暴力事件,因事发过程,以及事后警方的反应与唐山打人案高度相似,引发关注。

9月12日,杭州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11日凌晨3时35分接到报警,闸弄口美高美KTV门口有人打架。通报称一人头部受伤,7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并特别强调“网传现场有人被打死系不实信息”,要求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然而,现场目击者还原的事件经过究竟如何呢?有目击者称,起因是三个包厢的40个客人叫一名女子进去陪吃宵夜,遭到拒绝后,包厢内的多名男子冲出来,对女子的男友进行暴力围殴。

在网友传出的视频中,被打男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女子则抱着男子大哭求救。

还有目击者称,“这个比唐山更狠”、“铁棒子都打断了”、“救护车来了之后就没有气了”。也有网友表示,“杭州是文明城市,政府机构会把这些事压下去。”

而对于警方在通报中的辟谣,有网友表示,“没有传谣啊”、“事情是真实发生的”。

也有网友质问,“辟谣者还有多少可信度?”“会不会是第二个唐山烧烤店恶性事件?现场视频能不能给公众?”

还有网友称,“都是唐山闹的,现在看这种通报,特别抠字眼,说现场死亡是谣言,就想再确认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