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选手见义勇为 制伏纽约街头打人的流浪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5日讯】近日,纽约曼哈顿街头发生流浪汉随机袭击路人的事件,一名路过的搏击选手见义勇为,当场把嫌犯制伏。

44岁的搏击选手马拉巴南(Ro Malabanan)上周三,在纽约曼哈顿的苏活区购物中心区上,看到28岁的流浪汉塞缪尔·弗雷泽(Samuel Frazier)在路上随机拳击路人,当时一名50岁的男子和一名17岁的男孩已经被击中。

综合格斗搏击手马拉巴南:“我问那个被打的人,你还好吗?他说我不太好。”

随后,马拉巴南被路人告知,流浪汉弗雷泽已经在附近拳击了6个人。马拉巴南随即跟随流浪汉弗雷泽,找准时机一跃跳到他的背上,并将其牢牢按在地上,直到警察赶到现场。

综合格斗搏击手马拉巴南:“当时他(弗雷泽)想要甩开我,但是我运用了‘安全带姿势’把他跩到地上,并把他制伏在地上,这一切发生在短短一分钟内。”

流浪汉弗雷泽被指控两项袭击轻罪,但已经被释放。

见义勇为的马拉巴南是一名综合格斗搏击手,9岁从菲律宾移民来美,拥有巴西柔术黑带和柔道黄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