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古早味市集打头阵 行销秋冬美食小旅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台湾“澎湖”推广秋冬美食旅行,发表三条美食路线,吸引不少当地和外来的游客前去品尝。

虾仁紫菜炒冬粉、金黄油炸番薯煎,还有落花生敷刈包,一道又一道澎湖隐藏版的传统美食,摆在摊位上,吸引民众上前抢购。

记者:“看起来好吃吗?”

民众:“好吃喔,很好吃喔。 ”

澎湖推广美食聚落小旅行,9月9日在龙门闭锁阵地广场举办发布会,同时以澎湖古早味为主题,联合南寮、成功等多个社区,打造一场怀旧的美食飨宴市集。

记者:“妹妹,你吃的是什么?”

小朋友:“黑糖糕。 ”

记者:“黑糖糕好吃吗?好吃。”

台北游客林先生:“刚刚有吃那个菜茧会觉得满好吃的,听说是澎湖本地才有的菜色。”

入秋后吹着海风听音乐,全家一起享用澎湖古早味美食,在地民众欣慰,传统的饮食人文得以传承,主办单位也公布三条聚落美食路线,欢迎游客进行一场深度之旅。

澎湖县政府旅游处处长陈美龄:“我们希望透过这个小旅行的一个包装,让游客更认识到澎湖非常精彩的聚落文化,然后也能够品尝到我们非常传统的特色的一个古早味,让他们更深度的认识澎湖。”

澎湖美食小旅行,自9月23日至11月27日,共计24场次,每场次限量20个名额;三条路线包含冬至鸡母狗、菜宅犁田放牛、农村常民宴,以及撸鱼栽、夕阳餐桌等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