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台风近日或登陆浙江 沿海将掀10公尺巨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台风梅花日前已穿过琉球群岛进入东海南部海域,正持续向浙江东部沿海靠近。预计这股台风将于9月15日登陆浙江,于13日至15日间在浙江沿海区域掀起10公尺高的巨浪

由于台风梅花逐渐增强并一路向北,正逼近浙江沿海区域,中国中央气象台11日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指受热带气旋的影响,未来24小时内,浙江沿海或陆地平均风力将达6级以上,或阵风8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中国中央气象台预报称,台风梅花可能于15日自浙江登陆,也不排除仅是擦过浙江沿海地区。但受到台风梅花的影响,13日至15日间浙江省沿岸将出现台风风暴潮,伴随大浪。预计在14日至15日,浙江海域将出现8到10公尺的巨浪

据公开的资讯,台风梅花日前已经穿过琉球群岛后进入东海南部海域,正以每小时15到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而且台风的强度还在逐渐增强,每秒风速可达45公尺到50公尺,风力相当于14级到15级。

(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