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越战军医老兵 南加惠提尔邮局重新命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南加州惠提尔市一间邮政局,于周三(20日)上午举行仪式,以越战老兵何塞•拉莫斯(Jose Ramos)的名字,正式为邮局改名,以纪念这位越战军医和所有越战老兵。

记者张博媛:“这间位于惠提尔市的邮政局,今天正式更名揭牌,为纪念越战老兵Jose Ramos。而他的家人在国会议员桑切斯等人的陪伴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国会议员 Linda Sanchez: “我很高兴能授予荣誉给何塞•拉莫斯,纪念他所做的贡献以及留下的遗产。”

老兵拉莫斯于1967年加入越南战争后,任职陆军军医,当时他只是一名嘉菲尔德高中二年级的学生。

经历过战争中的恶劣环境和杀戮所带来的恐惧,退伍后,拉莫斯罹患了创伤后症候群(PTSD),并在南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工作。与此同时,他也不断的为越战老兵们发声,希望政府与民众能给予他们应得的荣誉。

国会议员 Linda Sanchez:“他(拉莫斯)一路来到了华府,在那里他推动立法者最终承认越南老兵所做出的牺牲、贡献和多年的不当对待。”

提到拉莫斯,他的家人表示他代表着非凡的意义。

越战老兵Jose Ramos的妹妹:“我哥哥(拉莫斯)是一位很好的父亲、很好的哥哥。”

越战老兵Jose Ramos的女婿:“他(拉莫斯)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和导师。他是一名勇者。”)

2019年4月1日,国会议员桑切斯提案,将惠提尔邮局改名为拉莫斯邮局,后来由美国前总统川普于同年12月13日,签署通过这项提案,成为了正式法律。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李佳音、惠提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