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王室访休斯顿 共议防洪治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1日讯】荷兰王后本周访问休斯顿,并就两地共同面对的防洪议题举行讨论。

本周五(9月10日),荷兰王室王后Máxima到访休斯顿,受到当地荷兰侨民和学生的欢迎。休斯顿市长特纳在市政府前亲自迎接。王室此前在奥斯汀拜访德州州长后来到休斯顿。

新闻通告中说,荷兰城市鹿特丹(Rotterdam)和休斯顿都面临海平面上升带来的防洪问题,此行的目的之一是促进两个城市在防洪措施上的合作。

休斯顿和鹿特丹双方负责城市抗灾性的最高官员和专家,当天举行了城市抗灾性的圆桌会议。

特纳(Sylvester Turner):“我们非常荣幸,王后Máxima到访休斯顿。”

市长和王后Máxima出席了会议后的简报,并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在城市抗灾性方面,双方达成共识,强调城市抗灾性建设包含多领域学科的研究,扩展政府与私营企业的合作,重视社区的参与和导向。

王后Máxima还参观了休斯顿市中心的景点之一,最大的自然排洪河道——水牛河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