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州访民进京前被赋红码 大门遭贴封条

广州访民杨家豪,9月5日下午准备进京上访,但当天上午健康就变成了红码。他向负责此事的中共官员反映后,他家的大门还被贴上了封条和装上了电子探测器。他说他的核酸一直是阴性。8日,他向广州市卫健委投诉,说有人违法对他赋红码及贴封条,令他无故被居家隔离,要求尽快解除。

辽宁党校原高级讲师狱中受虐 生命垂危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中共党校原高级讲师王忠胜,已经84岁高龄,因坚持法轮功信仰,2021年4月被中共冤判4年,并勒索现金4000元。维权网9月8日报导说,他在狱中长期遭狱警虐待,臀部严重溃烂,无法愈合。今年8月,他已经生命垂危,狱方才暂时将他送进监狱医院治疗。

湖北妇女拒做核酸 遭公安野蛮对待

中共强制民众做核酸检测,有拒绝做的,都遭野蛮对待。9月8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湖北一名妇女因拒绝做核酸,被多名公安拖拽到地上,强行戴上手铐带走。另一段视频也显示,一名男子被两名公安反铐双手,押到核酸检测点,用口罩蒙住双眼,强行检测

潜江访民欲见中共巡视组 遭特警拉走

中共的中央巡视组日前入驻湖北潜江市“七夕宾馆”,当地访民得知消息后,9月6日纷纷前往递交上访资料,但在宾馆门口遭大量特警、还有当地信访局副局长等官员阻拦,访民们根本无法靠近。最后,几十名访民都被强行推上特警车拉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