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訪民進京前被賦紅碼 大門遭貼封條

廣州訪民楊家豪,9月5日下午準備進京上訪,但當天上午健康就變成了紅碼。他向負責此事的中共官員反映後,他家的大門還被貼上了封條和裝上了電子探測器。他說他的核酸一直是陰性。8日,他向廣州市衛健委投訴,說有人違法對他賦紅碼及貼封條,令他無故被居家隔離,要求盡快解除。

遼寧黨校原高級講師獄中受虐 生命垂危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中共黨校原高級講師王忠勝,已經84歲高齡,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21年4月被中共冤判4年,並勒索現金4000元。維權網9月8日報導說,他在獄中長期遭獄警虐待,臀部嚴重潰爛,無法癒合。今年8月,他已經生命垂危,獄方才暫時將他送進監獄醫院治療。

湖北婦女拒做核酸 遭公安野蠻對待

中共強制民眾做核酸檢測,有拒絕做的,都遭野蠻對待。9月8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湖北一名婦女因拒絕做核酸,被多名公安拖拽到地上,強行戴上手銬帶走。另一段視頻也顯示,一名男子被兩名公安反銬雙手,押到核酸檢測點,用口罩蒙住雙眼,強行檢測

潛江訪民欲見中共巡視組 遭特警拉走

中共的中央巡視組日前入駐湖北潛江市「七夕賓館」,當地訪民得知消息後,9月6日紛紛前往遞交上訪資料,但在賓館門口遭大量特警、還有當地信訪局副局長等官員阻攔,訪民們根本無法靠近。最後,幾十名訪民都被強行推上特警車拉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