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劳工福利安全 加拿大劳工部承诺改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疫情引发的社会劳工状态的改变,对恢复社会经济带来了挑战。在疫情淡去之后的第一个劳动节假日,加拿大劳工部承诺,将改善劳工福利安全措施,以促进经济复苏。

加拿大劳工部长西默斯‧奥瑞金(Seamus O‘Regan):“护士、卡车司机、杂货店店员、公共汽车司机、快递员,他们保证了加拿大的安全,让我们有足够的食物。国家和人民应该感谢他们。”

然而很多加拿大人在疫期期间已经习惯于远程在家工作。便于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免去了通勤的奔波之苦。另一方面,许多公司经理非常看重办公室文化,面对面沟通、以及团队协调合作,这被认为是远程工作无法取代的。

为努力恢复疫情前的工作状态,劳工部提出了一系列改善劳工福利和安全的措施,其中包括,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实行累积带薪病假;禁止使用替代工人;消除工作中的暴力、骚扰;消除供应链中的强迫劳动等。

劳工部还表示,“今天和每一天,加拿大政府都把员工放在第一位,以创造一个公平、有活力和繁荣的加拿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舒璨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