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无疫情也要常态化核酸检测 网友骂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无疫情也要常态化核酸检测 网友骂翻

中共国家卫健委9月8日宣布,中秋节至10月31日实施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并特别强调,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也要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消息在大陆微博上引来大批网友的质疑和讥讽。

有人问:“卫健委这是收了核酸公司好处了吗?”

“第三年了,还没有赚够吗。”

还有人讽刺说:“对于没病的人,要坚决给他吃药。”

官方除了删除批评言论外,还直接关闭微博评论功能,屏蔽所有留言。

自由之家:北京正扩大对全球媒体的影响力

国际人权组织“自由之家”日前发表研究报告,分析北京的全球媒体影响力。报告说,中共及其代理人,正加速开展一场影响全球媒体和新闻受众的运动,对媒体和记者进行骚扰、恐吓,强迫媒体和记者删稿,以压制批评中共的报导。其中,对台湾的影响最为严重。

报告说,2019年以来,中共的策略更加隐蔽,它们经常采用的方法是:透过主流媒体大规模散播北京支持的内容、骚扰和恐吓发布不利中共的新闻的机构,以及使用网络欺凌、虚假社交媒体账户和有目的性的虚假信息活动。

而民主国家对中共抵御则不均衡。不过,台湾的抵御能力是最强的,其次是美国。最容易受到北京的媒体影响的奈及利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