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無疫情也要常態化核酸檢測 網友罵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無疫情也要常態化核酸檢測 網友罵翻

中共國家衛健委9月8日宣布,中秋節至10月31日實施強化疫情防控措施,並特別強調,沒有發生疫情的地區,也要開展常態化核酸檢測

消息在大陸微博上引來大批網友的質疑和譏諷。

有人問:「衛健委這是收了核酸公司好處了嗎?」

「第三年了,還沒有賺夠嗎。」

還有人諷刺說:「對於沒病的人,要堅決給他吃藥。」

官方除了刪除批評言論外,還直接關閉微博評論功能,屏蔽所有留言。

自由之家:北京正擴大對全球媒體的影響力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日前發表研究報告,分析北京的全球媒體影響力。報告說,中共及其代理人,正加速開展一場影響全球媒體和新聞受眾的運動,對媒體和記者進行騷擾、恐嚇,強迫媒體和記者刪稿,以壓制批評中共的報導。其中,對臺灣的影響最為嚴重。

報告說,2019年以來,中共的策略更加隱蔽,它們經常採用的方法是:透過主流媒體大規模散播北京支持的內容、騷擾和恐嚇發布不利中共的新聞的機構,以及使用網絡欺凌、虛假社交媒體帳戶和有目的性的虛假信息活動。

而民主國家對中共抵禦則不均衡。不過,台灣的抵禦能力是最強的,其次是美國。最容易受到北京的媒體影響的奈及利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