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十大前 北京突爆疫情 两学校现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

二十大前 北京突爆疫情 两学校现病例

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的敏感时间,北京突然爆出疫情消息。9月6日,官方通报说,当地发生群聚感染,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查出1例本土感染病例、5例阳性病例。7日又通报说,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关联聚集性感染者,已经上升到18例。同时,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也发现了一例。

相关学校立即封闭,并要求停止一切聚集活动。但有学生对大纪元反映,他们被要求转移隔离,排队做核酸,折腾了3天,也还没有转移出去,期间还有大量的人群聚集。

离昌平校区几十公里的化工大学紫竹院校区,并没有发现疫情,但5日就已经全封了。

由于中共二十大召开日期公布后,中国各地争相封城,而且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也即将来临,当局突然宣布北京有群聚感染,令外界怀疑别有用心。有大陆网友在微博说:“一到节前就来这出”。

清零致中国与世界隔绝 航班数近历史最低点

中共持续执行“清零政策”,使中国与世界其它国家几乎完全隔绝。彭博社9月6日报导说,目前进出中国的航班数量,甚至比2020年初疫情刚爆发时还少。

报导引述航班信息平台飞常准(VariFlight)的数据说,现在中国的国际航空旅行,每天只有大约有100个航班,而在2020年前,每天有2600多个航班。

4月份,上海实施封锁后,中国固定航班数量又进一步下降。

彭博社说,进出中国现在变得非常困难,一些外国商人开始转向私人包机。如:上海美国商会就正在为被困在中国境外的会员,准备从洛杉矶飞杭州的包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