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二十大前 北京突爆疫情 兩學校現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

二十大前 北京突爆疫情 兩學校現病例

在中共二十大召開前的敏感時間,北京突然爆出疫情消息。9月6日,官方通報說,當地發生群聚感染,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查出1例本土感染病例、5例陽性病例。7日又通報說,化工大學昌平校區關聯聚集性感染者,已經上升到18例。同時,中央民族大學附中也發現了一例。

相關學校立即封閉,並要求停止一切聚集活動。但有學生對大紀元反映,他們被要求轉移隔離,排隊做核酸,折騰了3天,也還沒有轉移出去,期間還有大量的人群聚集。

離昌平校區幾十公里的化工大學紫竹院校區,並沒有發現疫情,但5日就已經全封了。

由於中共二十大召開日期公布後,中國各地爭相封城,而且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也即將來臨,當局突然宣布北京有群聚感染,令外界懷疑別有用心。有大陸網友在微博說:「一到節前就來這出」。

清零致中國與世界隔絕 航班數近歷史最低點

中共持續執行「清零政策」,使中國與世界其它國家幾乎完全隔絕。彭博社9月6日報導說,目前進出中國的航班數量,甚至比2020年初疫情剛爆發時還少。

報導引述航班信息平台飛常准(VariFlight)的數據說,現在中國的國際航空旅行,每天只有大約有100個航班,而在2020年前,每天有2600多個航班。

4月份,上海實施封鎖後,中國固定航班數量又進一步下降。

彭博社說,進出中國現在變得非常困難,一些外國商人開始轉向私人包機。如:上海美國商會就正在為被困在中國境外的會員,準備從洛杉磯飛杭州的包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