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报:OPEC+减产美国油价下降 TikTok漏洞突显安全风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来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新闻简报》

OPEC+同意减产 美国油价持续下降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同意,每天减产10万桶以支撑价格,周一油价上涨约3%。

11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72美元,为每桶95.74美元,涨幅为2.92%。

据美国汽车协会统计,周一全美平均油价为每加仑3.79美元。

但美国夏季旅游季节即将结束,油价预计会持续下降,一些州的油价可能会低于3美元。

TikTok漏洞 突显爆红应用的安全风险

周一,有网络安全分析师声称,发现了一个服务器漏洞,该服务器允许访问TikTok的存储空间,他们认为里面存有个人数据。

就在几天前,微软公司也报告,在TikTok的安卓应用中发现了“高危漏洞”,“这将使攻击者只需一次点击就能破坏用户的账户。”

SpaceX与T-Mobile合作 手机讯号无死角

SpaceX的CEO马斯克和美国第三大电讯运营商T-Mobile的CEO西弗特宣布,明年启动一项“手机讯号无死角”计划。

马斯克表示,预计卫星可以给手机提供每秒2到4MB的网络下载速度,并且可以发短信、打电话和进行简单的视频传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