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海湖庄园 不能拿的也敢拿 联调局搜查变抄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来关注川普(特朗普)庄园突袭事件。根据法庭收到的物品清单联调局海湖庄园拿走的东西远超过特工留给川普律师的清单记录,而且其中还包括不在法庭搜查令许可范围的私人物品。来看报导。

根据9月2日联邦法院获得的一份物品清单联调局8月8日突袭海湖庄园后,拿走了103份标记为机密的文件和11,179 份没有机密标签的材料。

而根据法官搜查令,允许特工拿走的物品仅包括任何带有机密标记的文件、存放文件的容器及其他与机密文件一同存放的容器。

不过显然,特工拿走的远不止这些,除了大量非机密文件,他们还从川普家带走了他看的书、报纸、杂志和其他印刷读物,甚至还有19件衣服及礼品。

川普发言人泰勒·布多维奇(Taylor Budowich)表示,法庭收到的物品清单显示,这次“史无前例和不必要的突袭”是“一次抢夺和摧毁”。

此前川普还曝光说,司法部拿走了他的三本护照,之后,当局归还了他的护照。

川普女婿、前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在采访中表示,目前除了媒体报导,事实真相是什么大众并不清楚。

前总统川普的高级顾问库什纳:“他们指控川普,然后向媒体泄露这些耸人听闻的事情,但最终没有什么内容是真的。”

联邦法官艾琳·坎农(Aileen Cannon )在听完川普及司法部双方律师的陈述后,正在考虑对联调局从川普家带走的材料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刘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