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要求学生每天测核酸并限时上报 家长崩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上海要求学生每天测核酸并限时上报 家长崩溃

中国疫情难“清零”,多省市宣布延后开学,近日,上海市各中小学通知学生家长,开学日前学生必须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顿时,各小区检测点从早到晚都大排长龙。更让家长崩溃的是,开学后孩子每天都要测核酸,且必须一大早赶在孩子上学前将检测结果上报。家长们忍无可忍怒而投诉,纷纷相互呼吁予以抵制。

广西城管被困封控小区 深圳唱禁歌高喊“解封”

近日,广西南宁一封控小区,大批城管人员进入要强制没收业主卖的蔬菜,被小区住户群起围住,要求城管人员就地隔离。最终,为了让城管人员逃离,小区物业被迫宣布解封。而8月31日晚间,深圳市民怒砸核酸检测点的影片在网上热传。还有影片显示,深圳某小区被封锁,民众聚集高唱禁歌抗议,要求“解封”。

中共官媒报自愿捐器官人数 专家:捏造数据

国际知名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8月27日在欧洲举行的一个国际会议上发言,对中共官媒引用中共官员今年6月称中国的自愿捐献器官登记人数近450万人的说法,表示怀疑。他指出,中共整个自愿捐献器官的数字多处不合常理的异常现象,直指中共“捏造”数字,目的是“政治作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