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抢攻华人市场 顺发超市西柯汶纳分店开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总部位于南加州圣盖博谷、由越南华人商家创立的顺发超市,周四(9月1日)上午在正式开张分店。带您了解。

西柯汶纳市居民Annie Jew:“我7点10分过来,到这边不到7点20分,很开心很兴奋,所以赶快赶过来看。”

西柯汶纳市居民杨先生:“ 非常高兴在这里开一家华人超市,很方便,生活很方便。”

顺发超级市场周四在南加州的西柯汶纳市再开一家新店,许多民众也前来庆祝超市开张。

西柯汶纳市市长Dario Castellanos:“我很高兴能增加社区能够购买的美食,并且这将带来工作岗位,改善经济。”

超市总经理赵辉:“生活最重要是要健康,那健康食品是最重要的。 ”“肉类、蔬菜水果、然后那个鱼部、海鲜,我们是最大力的。”

超市开业除了提供各种礼品和折扣,也邀请现场乐队助阵,演奏各式经典曲目。

现场乐队成员Benson Tran:“我非常高兴今天能被邀请到顺发超级市场表演,并庆祝它们的第19家店在西柯汶纳市开业。”

西柯汶纳市居民Apple Jiang:“ 祝他们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

西柯汶纳市居民Raise Zhang:“(希望)这个价格可以一直保持这样,那我就不用再去那边(远的地方)买东西了。”

顺发超市与1993年由越南华侨创办,目前在圣盖博地区、蒙特利公园等加州华人区,以及德州、纽约州都有分店。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加州西柯汶纳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