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搶攻華人市場 順發超市西柯汶納分店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總部位於南加州聖蓋博谷、由越南華人商家創立的順發超市,週四(9月1日)上午在正式開張分店。帶您了解。

西柯汶納市居民Annie Jew:「我7點10分過來,到這邊不到7點20分,很開心很興奮,所以趕快趕過來看。」

西柯汶納市居民楊先生:「 非常高興在這裡開一家華人超市,很方便,生活很方便。」

順發超級市場週四在南加州的西柯汶納市再開一家新店,許多民眾也前來慶祝超市開張。

西柯汶納市市長Dario Castellanos:「我很高興能增加社區能夠購買的美食,並且這將帶來工作崗位,改善經濟。」

超市總經理趙輝:「生活最重要是要健康,那健康食品是最重要的。 」「肉類、蔬菜水果、然後那個魚部、海鮮,我們是最大力的。」

超市開業除了提供各種禮品和折扣,也邀請現場樂隊助陣,演奏各式經典曲目。

現場樂隊成員Benson Tran:「我非常高興今天能被邀請到順發超級市場表演,並慶祝它們的第19家店在西柯汶納市開業。」

西柯汶納市居民Apple Jiang:「 祝他們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

西柯汶納市居民Raise Zhang:「(希望)這個價格可以一直保持這樣,那我就不用再去那邊(遠的地方)買東西了。」

順發超市與1993年由越南華僑創辦,目前在聖蓋博地區、蒙特利公園等加州華人區,以及德州、紐約州都有分店。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加州西柯汶納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