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华裔河滨县法院法官 杨振威正式就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0日讯】加州州长纽森日前任命42岁的杨振威(Jerry C. Yang)担任河滨县高级法院法官。杨振威近日在河滨县法院正式就职。来看详情。

8月26日,新任河滨县高等法院法官杨振威正式在典礼上宣誓就职。现场有上百人出席,表示支持。

杨振威是河滨县高等法院首位华裔法官。当天,妻子和孩子也到场亲自为他穿上法官的黑色长袍。

杨振威:“我很感动不管是我的亲戚,我的朋友,或者是老朋友,都跑来到我们这边来,跟我们来纪念这个(仪式),我觉得做法官,最重要的是,不是说只是会念书,但是也需要说,可以跟普通的人来往,能了解他们的情况。”

他期许自己未来能对不同案件做出公平判断。

杨振威:“我希望作为一名法官,我能够倾听各方的意见。 在做出判断之前,真正考虑到他们所说的他们的立场,即使他们不同意我的判断,他们也能理解我的裁决。”

当天也有许多法官和同行伙伴发言表示支持。

律师Jerry J.Chang:“杨振威非常擅长他所做的事情,他非常了解法律,他已经通过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行列,他是非常合格的人,他成为那里的负责人,就像我说的那样,他非常努力工作,我们都为他们获得这个职位感到非常自豪。”

圣巴纳蒂诺县高级法院法官Corey G.Lee:“ 杨振威是一个非常聪明勤奋的人,他是一个公平的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会很好地为河滨社区服务。”

杨振威自2020年起担任联邦检察官加州中央司法区河滨县办公室主任,并于2016年至2020年,任职河滨县办公室副主任。

新唐人记者杨阳加州河滨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