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裔河濱縣法院法官 楊振威正式就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0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日前任命42歲的楊振威(Jerry C. Yang)擔任河濱縣高級法院法官。楊振威近日在河濱縣法院正式就職。來看詳情。

8月26日,新任河濱縣高等法院法官楊振威正式在典禮上宣誓就職。現場有上百人出席,表示支持。

楊振威是河濱縣高等法院首位華裔法官。當天,妻子和孩子也到場親自為他穿上法官的黑色長袍。

楊振威:「我很感動不管是我的親戚,我的朋友,或者是老朋友,都跑來到我們這邊來,跟我們來紀念這個(儀式),我覺得做法官,最重要的是,不是說只是會念書,但是也需要說,可以跟普通的人來往,能了解他們的情況。」

他期許自己未來能對不同案件做出公平判斷。

楊振威:「我希望作為一名法官,我能夠傾聽各方的意見。 在做出判斷之前,真正考慮到他們所說的他們的立場,即使他們不同意我的判斷,他們也能理解我的裁決。」

當天也有許多法官和同行夥伴發言表示支持。

律師Jerry J.Chang:「楊振威非常擅長他所做的事情,他非常了解法律,他已經通過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行列,他是非常合格的人,他成為那裡的負責人,就像我說的那樣,他非常努力工作,我們都為他們獲得這個職位感到非常自豪。」

聖巴納蒂諾縣高級法院法官Corey G.Lee:「 楊振威是一個非常聰明勤奮的人,他是一個公平的人,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他會很好地為河濱社區服務。」

楊振威自2020年起擔任聯邦檢察官加州中央司法區河濱縣辦公室主任,並於2016年至2020年,任職河濱縣辦公室副主任。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