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新闻速瞄:加州延长非法移民健保

南加公园砸车盗窃频发;Crypto.com体育馆将翻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南加新闻速瞄》。

加州延长非法移民健保 直至2024年

周一(22日),加州卫生保健服务部宣布,将继续提供医疗保险给四万名加州的低收入非法移民,直至2024年。

目前,加州为18岁至25岁的低收入成年人提供健保,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50岁以上的非法移民,从今年5月开始,也可使用Medi-Cal健保。

格里菲斯公园砸车盗窃频发 目标锁定租赁汽车

洛杉矶市中心的格里菲斯公园,近日发生多起砸车盗窃案件。

洛市警局周二(23日)表示,犯罪团伙通过车牌识别车辆,并将目标锁定租赁汽车,因车内有贵重物品的可能性更大。

劳工节全美机场繁忙 LAX将迎接51万旅客

下周将迎来劳工节长假。根据旅游网站Hopper的预测,从9月1号到9月5号,将有1,270万乘客,从美国机场出发飞往各地。

届时,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客流量也将达到51万人次。

Hopper提醒旅客提早到机场,给安检预留时间。

Crypto.com体育馆将翻新 建造露台眺望洛杉矶美景

安舒茨娱乐集团AEG于周一(22日)宣布,从今年夏天到2024年秋天,将花费上亿美元,翻新Crypto.com体育馆,包括建造多层隧道俱乐部、升级巨型屏幕、特许座位以及音响系统,并搭建一个城市景观露台,远眺洛杉矶市中心。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