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机 两厦门人爬金门大桥受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金门大桥即将在10月完工通车,但在昨天 清晨5时半左右,有2名自称是从对岸厦门不慎落海漂流过来的渔民,受困在金门大桥桥墩,全身多处擦伤,经消防局救援送医后都没有生命危险,但2人真正的动机和内情,相关单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金门县消防局烈屿分队小队长 陈天杰(2022.08.28):“有两名落水大陆民众受困于金门大桥桥墩等待救援,烈屿消防分队立即出动,船艇救护车5人前往救援,船艇沿大桥搜索,在烈屿端出发约2公里桥墩处顺利发现并救援两名伤者,两名伤者全身多处擦伤、虚弱、肢体无力,他们表示,凌晨从事水上活动不慎落海漂流,最后受困于金门大桥的桥墩。”

目前警方也在持续厘清漂流原因,毕竟在这个敏感时机,2人突然漂到距离几公里外,即将在10月完工的金门大桥上岸,地点还是烈屿东侧而不是比较靠近厦门的西侧,不免让人怀疑真正的原因恐怕没那么单纯。

(新唐人亚太电视 姚瀚宇 整理报导/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