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機 兩廈門人爬金門大橋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9日訊】金門大橋即將在10月完工通車,但在昨天 清晨5時半左右,有2名自稱是從對岸廈門不慎落海漂流過來的漁民,受困在金門大橋橋墩,全身多處擦傷,經消防局救援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2人真正的動機和內情,相關單位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金門縣消防局烈嶼分隊小隊長 陳天傑(2022.08.28):「有兩名落水大陸民眾受困於金門大橋橋墩等待救援,烈嶼消防分隊立即出動,船艇救護車5人前往救援,船艇沿大橋搜索,在烈嶼端出發約2公里橋墩處順利發現並救援兩名傷者,兩名傷者全身多處擦傷、虛弱、肢體無力,他們表示,凌晨從事水上活動不慎落海漂流,最後受困於金門大橋的橋墩。」

目前警方也在持續釐清漂流原因,畢竟在這個敏感時機,2人突然漂到距離幾公里外,即將在10月完工的金門大橋上岸,地點還是烈嶼東側而不是比較靠近廈門的西側,不免讓人懷疑真正的原因恐怕沒那麼單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