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高尔夫球邀请赛 邀侨界同庆双十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民国国庆,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宣布,将举办高尔夫球邀请赛,鼓励侨界参与,同庆111年双十节。

南加州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将于9月19日,在惠提尔市的友谊山庄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2022年国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庆祝今年10月10日的中华民国国庆日。

南加高尔夫球联合会会长江瑞瀛:“今年是我们26年的周年,那我们是欣逢了(侨委会)90周年纪念的一系列活动,那这在疫情过后呢,是实在是应该充分的出来外面走走,所以我希望能够南加州,热爱高尔夫球的朋友们都能够来参加。”

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黄敏境表示,他期许亚太地区国家,能以高尔夫运动精神,遵守国际秩序并创造和平的环境。

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黄敏境:“庆祝国庆呢,当年我们是庆祝一个共和国的诞生啊,10月10号双十节,那现在我们庆祝是一个拥有完全自由民主啊,这个制度的中华民国的生日,高尔夫球是一个文明人的运动,每个人遵守规则啊,尤其在亚太地区啊,大家都能够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大家来互相的互动,创造个文明的社会。”

一年一度的国庆杯高尔夫球赛,希望通过高尔夫球运动,加深中华民国与侨界的连结。

新唐人记者玉晶、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