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法令 明年1月扩增武装部队规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随着俄乌战争进入第七个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8月25日)签署了一项法令,将俄罗斯武装部队从190万人增加至204万人。

据路透社报导,这项军事扩张包括:将战斗人员增加13.7万人至115万人。根据俄罗斯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法令,该法令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普京上一次确定俄罗斯军队的规模是在2017年11月,当时,包括非战斗人员在内的武装部队总人数为190万人,而战斗人员人数被定为101万人。

俄罗斯没有透露它在战争头几周在乌克兰遭受了多少伤亡,但欧美官员和基辅政府说,俄军的损失数以千计。俄罗斯上次公布官方军事伤亡数字是在今年3月,当时它声称有1,351名士兵阵亡。

但西方估计说,实际数字可能至少是这个数字的10倍。乌克兰说,自2月24日战争开始以来,它已经杀死或打伤了至少4.5万名俄罗斯军人。

另一方面,基辅也一直不愿意公布死伤状况,直到8月22日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负责人在一次罕见的更新中说,有近9,000名乌克兰军人死亡。

普京周四的签署的政令没有说如何增加军队人数,但指示政府分配相应的预算。

根据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的一份年度报告,俄罗斯在今年年初有90万现役军人,还有200万的预备役人员。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