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人拍婚纱照 新郎意外遭雷击身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云南丽江玉龙雪山景区,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意外遭雷击,新娘被抢救过来,新郎不幸身亡。

25日,#拍婚纱照时新郎遭雷击不幸去世#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网传视频显示,在玉龙雪山景区内,一群人抬着一名男子急匆匆地送去急救。

一名游客对“澎湃新闻”称,事情发生于24日15时许,在蓝月谷附近,当时断断续续下着雨,但没有打雷。

另一名目击男子对《都市快报》说,当时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突然有一道雷劈下来,眼前猛地一亮,就是声音特别大,差点耳朵都要震聋了那种”。

“我们回头看的时候,发现两个人一起被劈中了。”该男子说,听到摄影师、化妆师喊着要打110、120,新娘缓了一会儿就被抢救过来了,新郎一直没有动静,一直到医护人员来了还在抢救。

玉龙雪山景区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新郎遭雷击不幸去世。

25日,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告称,8月24日13时34分,玉龙雪山云杉坪突发雷击伤人意外事件,阮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许多网友对这起悲剧事件感到非常遗憾:“官宣了!还开始以为是假的,没有想到是真的,这个太遗憾了!”

“心疼新娘,不知道她多久才能走出悲伤。”“喜事变白事,好惨的一对新人!”“最悲伤的就是新郎爸妈。”

一位云南网友表示:“云南的雨天是突然来的,昨天下午也是刚开始大晴天,突然下雨,我感觉他们(这对新人)上去的时候可能没下,然后3点多出事的话,可能是打第一个雷的时候,只能说真的很不幸。”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