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新人拍婚紗照 新郎意外遭雷擊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一對新人拍婚紗照時意外遭雷擊,新娘被搶救過來,新郎不幸身亡。

25日,#拍婚紗照時新郎遭雷擊不幸去世#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在玉龍雪山景區內,一群人抬著一名男子急匆匆地送去急救。

一名遊客對「澎湃新聞」稱,事情發生於24日15時許,在藍月谷附近,當時斷斷續續下著雨,但沒有打雷。

另一名目擊男子對《都市快報》說,當時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突然有一道雷劈下來,眼前猛地一亮,就是聲音特別大,差點耳朵都要震聾了那種」。

「我們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兩個人一起被劈中了。」該男子說,聽到攝影師、化妝師喊著要打110、120,新娘緩了一會兒就被搶救過來了,新郎一直沒有動靜,一直到醫護人員來了還在搶救。

玉龍雪山景區急救中心工作人員向媒體證實,新郎遭雷擊不幸去世。

25日,麗江玉龍雪山省級旅遊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發布通告稱,8月24日13時34分,玉龍雪山雲杉坪突發雷擊傷人意外事件,阮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

許多網友對這起悲劇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官宣了!還開始以為是假的,沒有想到是真的,這個太遺憾了!」

「心疼新娘,不知道她多久才能走出悲傷。」「喜事變白事,好慘的一對新人!」「最悲傷的就是新郎爸媽。」

一位雲南網友表示:「雲南的雨天是突然來的,昨天下午也是剛開始大晴天,突然下雨,我感覺他們(這對新人)上去的時候可能沒下,然後3點多出事的話,可能是打第一個雷的時候,只能說真的很不幸。」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