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高温疫情影响 中国多地大学延期开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受高温、疫情等影响,中国大陆多地大学宣布延后开学时间,最长的延后2周。

海南省疫情严峻,部分高校调整开学时间。海南师范大学通知,在校生返校时间延至9月5日、6日;新生到校报到时间延至9月12日。自8月29日起,全校实行线上教学。

海南医学院通知,在读生返校时间调整为9月3日,8月22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新生入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4日。

位于三亚市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宣布,在校生返校时间调整为9月13日至14日;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延至9月17日至18日。

海南大学通知,在读生返校时间延至9月3日,开学时间不变,自8月22日起实施线上教学。新生开学报到仍是9月16日至17日。

除了海南,陕西、福建、广东等地都有学校因为疫情延后开学。

陕西西安交通大学通知,新生报到时间暂定延后至9月2日到3日。

西北大学通知延后新生到校报到时间,在学生返校时间待定,同时自8月29日起采用线上教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均宣布推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具体时间未定。

四川省受高温和疫情双重夹击,多所大学调整开学与报到时间。

位于成都的四川大学8月24日发布通知,在读生返校时间延至9月1日至3日,9月5日正式开课。新生入学报导时间不变,9月1日至3日报到。研究生9月6日至7日入学报到。

重庆也有多所高校发布通知,延期开学。位于重庆的西南大学通知,开学时间延后一周;重庆师范大学延后5天。

此外,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移通学院、重庆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均调整了学生报到时间。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