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高溫疫情影響 中國多地大學延期開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受高溫、疫情等影響,中國大陸多地大學宣布延後開學時間,最長的延後2週。

海南省疫情嚴峻,部分高校調整開學時間。海南師範大學通知,在校生返校時間延至9月5日、6日;新生到校報到時間延至9月12日。自8月29日起,全校實行線上教學。

海南醫學院通知,在讀生返校時間調整為9月3日,8月22日開始實施線上教學;新生入校報到時間調整為9月4日。

位於三亞市的海南熱帶海洋學院宣布,在校生返校時間調整為9月13日至14日;新生入學報到時間延至9月17日至18日。

海南大學通知,在讀生返校時間延至9月3日,開學時間不變,自8月22日起實施線上教學。新生開學報到仍是9月16日至17日。

除了海南,陝西、福建、廣東等地都有學校因為疫情延後開學。

陝西西安交通大學通知,新生報到時間暫定延後至9月2日到3日。

西北大學通知延後新生到校報到時間,在學生返校時間待定,同時自8月29日起採用線上教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北政法大學、西安理工大學均宣布推遲新生入學報到時間,具體時間未定。

四川省受高溫和疫情雙重夾擊,多所大學調整開學與報到時間。

位於成都的四川大學8月24日發布通知,在讀生返校時間延至9月1日至3日,9月5日正式開課。新生入學報導時間不變,9月1日至3日報到。研究生9月6日至7日入學報到。

重慶也有多所高校發布通知,延期開學。位於重慶的西南大學通知,開學時間延後一週;重慶師範大學延後5天。

此外,重慶交通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重慶移通學院、重慶大學、陸軍軍醫大學、重慶理工大學、重慶醫科大學等均調整了學生報到時間。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