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中共获取敏感技术 再有7实体上美国黑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又有七家中国实体 被美国商务部列入管制名单,限制他们获得美国敏感技术、软件及产品。

因为从事违反,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动,周二,再有七家中国实体,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管制黑名单

这七家与航天、航空及相关技术有关的中国实体,分别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9研究院771研究所、 772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2研究所、 513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3研究所、 58研究所,以及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商务部指控这些中国实体,获取或试图获取美国的产品和技术,用来支持中共军事现代化。

到目前为止,因为这一原因被美国商务部,列入管制黑名单的中国实体,已经高达约600家,其中有超过110家是在拜登政府时期加入的。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艾斯特维兹(Alan Estevez)重申,可被用来支持太空和航空航天事业的,美国产品及技术,不能被用于中共的军事现代化。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利用所有的调查资源,禁止中共获得敏感的美国技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