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中共獲取敏感技術 再有7實體上美國黑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8月23日,又有七家中國實體 被美國商務部列入管制名單,限制他們獲得美國敏感技術、軟件及產品。

因為從事違反,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動,週二,再有七家中國實體,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實體管制黑名單

這七家與航天、航空及相關技術有關的中國實體,分別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第9研究院771研究所、 772研究所、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502研究所、 513研究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43研究所、 58研究所,以及珠海歐比特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商務部指控這些中國實體,獲取或試圖獲取美國的產品和技術,用來支持中共軍事現代化。

到目前為止,因為這一原因被美國商務部,列入管制黑名單的中國實體,已經高達約600家,其中有超過110家是在拜登政府時期加入的。

美國商務部副部長,艾斯特維茲(Alan Estevez)重申,可被用來支持太空和航空航天事業的,美國產品及技術,不能被用於中共的軍事現代化。美國商務部將繼續利用所有的調查資源,禁止中共獲得敏感的美國技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