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曾志偉確診 病情較嚴重 在家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近日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據港媒報導,他病情比較嚴重,聲音明顯沙啞,正在家中隔離。

曾志偉香港無綫電視台TVB)總經理,8月22日,網上傳出消息稱,曾志偉因感染中共病毒,病情嚴重,將缺席8月23日的《開心無敵獎門人》節目錄影。該節目由曾志偉等藝人一同主持,在香港頗受歡迎。

港媒《東方日報》報導,曾志偉接受採訪時聲音沙啞,證實自己染疫,正在家中隔離。

他說:「情況還好,整天都要開會見這麼多人,都是遲早問題,惟有在家休息下啦!」

稍早前,香港藝人陳山聰在7月底參加完《開心無敵獎門人》節目錄影後,也發現被確診。

今年年初,香港疫情嚴重。無綫電視台陸續有數十位藝人確診,涉及多個劇組。5月末,電視台發布通告,宣布所有劇組暫時停工。

近期,香港疫情再度升溫。8月22日,香港衛生官員在記者會上公布,單日新增本土感染病例6380例,海外移入病例237例。過去一天有5名患者死亡,都是60歲以上的老人。

根據官方數據,自8月19日以來,香港每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數均超過6000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