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飙升 福特汽车削减约三千个工作岗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根据公司的一封内部邮件,福特(Ford)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3000个工作岗位。因为通货膨胀持续飙升,公司需要解决其“缺乏竞争力”的成本结构。

福特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在8月22日给员工的信中,宣布了上述裁员计划,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看到了这封信。

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和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总之,我们将减少约2000名员工,及约1000名机构人员。”

这一削减计划适用于美国、加拿大和印度车行。

“本周离开公司的人都是(公司的)朋友和同事,我们要感谢他们为福特做出的所有贡献。”高管们说。

此举是公司为了解决各方面的成本问题而做出的,以及高管们在邮件中所说的“缺乏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和公司的“重大转型”,特别是围绕着对电动汽车的更大关注。

信中写道,汽车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化”,向电气化的转变需要“改变和重塑我们一个多世纪以来运营方式的几乎方方面面”。

“这意味着重新部署资源,解决我们的成本结构问题,因为我们的成本结构相对于传统和新型竞争对手来说,是没有竞争力的”,高管们说,“我们正在削减工作,并重组和简化我们整个业务的职能。”

与消费品通货膨胀一样,商业投入成本已经飙升至数十年来的新高点。

运输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已经对汽车制造商构成了成本压力,福特公司早些时候说,由于通货膨胀,他们正面临着30亿美元的成本增加

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减少员工人数或停止招聘的情况下,裁员并不令人惊讶。《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等媒体7月报导说,福特公司正在裁员,因为该公司正计划调整其业务,以更多地关注电动汽车

根据普华永道(PwC)的数据,在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越来越显着的情况下,一半的美国公司正计划裁员。

“这并不奇怪”,普华永道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过去几年的疯狂招聘和劳动力市场的紧张,高管们看到了拥有人员和拥有合适技能人才之间的差别。”

在回复普华永道调查的700多名美国高管中,50%的人说,他们正在减少总(员工)人数;46%的人正在放弃或减少签约奖金;44%的人正在撤回工作机会。

原文:Ford Cutting Around 3,000 Jobs as It Tackles ‘Uncompetitive’ Cost Structure Amid Soaring Inflation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