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黄石公园最深温泉池 惊见人脚漂浮水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0日讯】美国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巡逻人员19日在园内一处温泉发现一只套着鞋子的人体断脚漂浮水面。园方表示,事发疑在2022年7月31日。园方认为没有他杀嫌疑,并警告游客远离园内温泉。

人脚残肢是在黄石公园里最深的温泉之一“深渊池”(Abyss Pool)里被找到。这处温泉的水温在摄氏60度左右,深度超过50英尺。

法新社报导,园方说:“黄石公园执法人员正展开调查。目前为止掌握的证据显示,事发疑在2022年7月31日早上于深渊池,不涉及第2人。目前园方认为没有他杀嫌疑。”

黄石公园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园内温泉池并非首度传出类似的骇人事件。(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16年,一名年轻男子从木栈道滑落,跌入诺瑞斯盆地(Norris Geyser Basin)一处温泉;去年有2人被公园内的池水烫伤后接受治疗。

黄石公园服务单位说:“提醒游客在温泉区必须留在木栈道和步道上,并在有温泉地方附近格外小心。热液区的地面薄而脆弱,地面下方就是滚烫的热水。”

黄石公园位于怀俄明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占地9000平方公里,去年游客超过480万人。

黄石公园内有数千个地热点,包括温泉、泥浆、蒸气喷发口和间歇泉,园内间歇泉数量占全球一半,包括“老忠实”(Old Faithful)间歇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