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黃石公園最深溫泉池 驚見人腳漂浮水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0日訊】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巡邏人員19日在園內一處溫泉發現一隻套著鞋子的人體斷腳漂浮水面。園方表示,事發疑在2022年7月31日。園方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並警告遊客遠離園內溫泉。

人腳殘肢是在黃石公園裡最深的溫泉之一「深淵池」(Abyss Pool)裡被找到。這處溫泉的水溫在攝氏60度左右,深度超過50英尺。

法新社報導,園方說:「黃石公園執法人員正展開調查。目前為止掌握的證據顯示,事發疑在2022年7月31日早上於深淵池,不涉及第2人。目前園方認為沒有他殺嫌疑。」

黃石公園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園內溫泉池並非首度傳出類似的駭人事件。(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2016年,一名年輕男子從木棧道滑落,跌入諾瑞斯盆地(Norris Geyser Basin)一處溫泉;去年有2人被公園內的池水燙傷後接受治療。

黃石公園服務單位說:「提醒遊客在溫泉區必須留在木棧道和步道上,並在有溫泉地方附近格外小心。熱液區的地面薄而脆弱,地面下方就是滾燙的熱水。」

黃石公園位於懷俄明州、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占地9000平方公里,去年遊客超過480萬人。

黃石公園內有數千個地熱點,包括溫泉、泥漿、蒸氣噴發口和間歇泉,園內間歇泉數量佔全球一半,包括「老忠實」(Old Faithful)間歇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