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六医院挂号支付系统突崩溃 病患大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5日讯】当地时间8月13日上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网络服务系统突然崩溃,导致大量病人挂号、缴费都受阻,医院内病人和家属大排长龙。

13日上午,中国网络社交媒体上不断有上海网民发帖,抱怨上海市第六医院的网络服务系统崩溃了,上午预约门诊、挂号、缴费都无法完成,心急又无奈。还有网民抱怨说,医院方面修复系统故障的速度太慢,导致大批民众在医院里排队等候,也没有任何院方代表出面安抚一下民众情绪,让失望情绪不断堆积。

有网民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视频,曝光了上海第六医院院内,病人或家属大排长龙的场面。还有网民晒出了挂缴费失败的电子屏幕截图和手机上在线支付失败的截图。

(微博网页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接近中午时,有网民发帖称,上海第六医院瘫痪的系统终于恢复了,瘫痪时间大约两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